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消失4个多月 事件再次升级 扯出演艺圈洗钱内幕!

范冰冰逃税案扯出演艺圈黑幕。

(北京27日讯)据中国时报报道。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人间蒸发已4个多月,至今仍下落不明,但昨微博文章流传,指这段时间范冰冰消失,赵又廷老婆高圆圆是最大受益者。

高圆圆传顶替范冰冰代言。

据指出这3个月中与范冰冰相关的电影都撤档,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开播之日也遥遥无期,且还丢了不少大牌代言,而这些品牌眼看苗头不对,纷纷另觅新代言人,如De Beers及Swisse Wellness就是一例,因此让高圆圆频受惠,被形容“成为范冰冰负面风波的受益者……此次取得这些代言,于高圆圆而言,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范冰冰消失4个多月 事件再次升级 扯出演艺圈洗钱内幕!

赵又廷和高圆圆。

逃税爆案外案 扯出“演艺圈洗钱内幕”

范冰冰的动态爆料不断,现有最新发展指出,她涉及的不仅是单纯的逃税,而是大规模的洗钱案,而她只是个“突破口”,官方真正要打压的另有其人。

范冰冰消失4个多月 事件再次升级 扯出演艺圈洗钱内幕!

经纪人穆晓光。

据《看中国》报道,影视业成为洗钱首选,就是因为其制作成本不透明,收入也无法核实,可以轻易造假,“是个很完美的洗钱平台”,例如一部烂剧可以做出上亿收入,这些钱分配到工作室就洗白了,另外,可以透过“中外合拍”也就是跨国方式,把巨额制作费汇往国外,因此宣称斥资上亿的大片,有上百万花费在制作就很不错了。范冰冰逃税案牵扯层级高、金额也超乎想像,所以她和经纪人穆晓光遭到封禁,就是希望打开突破口,真正要打压的另有其人。

本文来源:【世界精彩一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