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5日,杨烁婚礼上了新浪热搜,很多人或许会问,“杨烁是谁?”,其实杨烁就是《欢乐颂》里的小包总,和刘涛搭档上演情侣戏,因此再度而红。要说杨烁的这场婚礼,那还真是一场迟到了8年的婚礼,俩人如今育有一子一女,可谓是幸福圆满,但是由于俩人一直未办婚礼,人生总有些许遗憾,杨烁便承诺妻子给她补办一场婚礼,而与众多明星不同的是,杨烁夫妇俩人将婚礼地点选择在了印尼科莫多岛。那么,杨烁为什么8年后才补办婚礼?杨烁和老婆是怎么认识的?娱乐圈又有多少明星是先生孩子再补办婚礼的?接下来,海峡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杨烁为什么8年后才补办婚礼?

明星是一份比较特殊的职业,为了保持流量和维持粉丝的喜爱度在一定时期内隐藏感情和婚讯一度是业内的公开秘密,直到刘德华的疯狂粉丝出现,这几年明星们才逐渐迈入寻常生活中,开始公开秀恩爱秀孩子,也有了诸多补办婚礼的事情发生。

杨烁为什么8年后才补办婚礼?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明星们

杨烁和老婆是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杨烁和王黎雯两人的因戏生情,当年两人是因合作抗战剧《生死线》的时候相识,剧中两人还是一对情侣,经过这部剧的长期合作,日久生情,两人之间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次的合作使得二人相互了解,结下了深厚的渊源。后来,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合作,出演了《蚁族的奋斗》。在出演这部剧期间杨烁和王黎雯的感情逐步升温,二人情投意合,越走越近,在这部剧结束不久,杨烁和王黎雯就结婚领证了。

婚后不久,俩人便生下了两个孩子。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明星们

1、张国立和邓婕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这一对是娱乐圈的老夫妻老搭档了,两个人的恩爱故事也是很经典的。但是结婚的时候因为经济原因,没有举办婚礼。不过在近日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张国立和邓婕在现场举行了婚礼,圆梦成功!

2、林志颖和陈若仪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不老男神的爱情故事一直被称为传奇,据说陈若仪是林志颖的粉丝。不管是真是假,他们的幸福是不可否认的。在生下kimi之后,便开始准备婚礼事宜。终于在普吉岛举行了甜蜜又温馨的婚礼。

3、包贝尔和包文婧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包贝尔和包文婧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在女儿一岁的时候,他们选择补办婚礼。现场来了很多明星,惹人关注!

4、郑钧和刘芸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结婚三年的他们在2013年于马尔代夫补办了婚礼,李亚鹏做伴郎,应采儿和秦岚是伴娘,郑钧现场的真情告白让人感动。

5、陈建斌和蒋勤勤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在他们结婚即将迎来8年之际,在毛里求斯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婚礼现场,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陈建斌还献上了2.22克拉的钻戒,令人羡慕。

6、陈奕迅和徐濠萦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这对夫妻很有自己的风格,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在女儿两岁的时候,他们补办了婚礼,场面盛大,轰轰烈烈似乎就是在诉说他们的爱情。

7、梅婷和曾剑

盘点娱乐圈补办婚礼的八对明星,看看谁最浪漫?

梅婷和曾剑的婚礼非常有特色,是一场婚礼爬梯,现场有众多亲朋好友到场。曾剑抱着女儿,梅婷的父亲牵着女儿,场面非常的感人。

这些明星补办的婚礼中,你觉得哪一对的最浪漫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