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4日中秋节,本是一家人团聚赏月的日子,娱乐圈却被曝出一剂猛料:女演员陈昱霖发长文称,自己和吴秀波相恋七年,但她现在决定要结束这段感情。吃瓜群众一下子炸开了锅。

国民大叔吴秀波不仅养小三,还被曝染指未成年少女

作为国民大叔吴秀波不仅早已成家,而且还有2个儿子,一直都是网友心目中好男人的人设,然而这则消息的曝出可谓相当重磅,引起网友们热议纷纷。而且网友还翻出吴秀波在17年曾遭狗仔揭露「染指未成年女演员」

国民大叔吴秀波不仅养小三,还被曝染指未成年少女

狗仔在2017年曾爆料,演艺圈某位已婚、有孩子的「禽兽大叔」,经常染指一起合作的女艺人,其中还有几个是未成年少女。虽然爆料中均都使用了化名,但网友根据爆料信息认真比对,「禽兽大叔」疑似吴秀波,在当时一度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但因为当事人对此没有任何回应,后续又没有爆出关键信息,很快也就淡了下去。

国民大叔吴秀波不仅养小三,还被曝染指未成年少女

其实,吴秀波在之前上节目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自称16岁就有了人生的“第一次”,而且他在酒吧驻唱的十年时间里,自己的恋爱史也比较混乱,交过的女朋友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那些是认真地,那些只是邂逅或偶遇,他只记得,那时候去见一个姑娘的冲动,要远大于见一家唱片公司的老板。

国民大叔吴秀波不仅养小三,还被曝染指未成年少女

从上面发生的事情来看,如果事实被证实,不管怎样,吴秀波的人设已经崩了,小姑娘们都以为他是那个儒雅、气质高贵的大叔,已经没有了。当然,他也不是全然没有一点可取之处,至少他对陈昱霖的感情坚持了7年,说明他不是彻头彻尾的渣男。

本文来源:【大伽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