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都风传郭富城老婆方媛准备二胎了,这是真的吗?昨日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言语间似乎默认这件事!郭富城默认太太方媛怀二胎,直言自己到这个年级可以做爸爸是上天的恩赐!这种话估计是真的要再度喜当爹咯!

方媛怀二胎是真的吗?郭富城这样回应!风流天王转性秒变女儿奴

原来郭富城一直都是风流才子的形象,一直都没想要结婚的状态,谁能想到他会结婚生子的呢!毕竟之前熊黛林跟他七年都没有丝毫要结婚的意思,这可真的让人表示我们的郭天王是打算不婚的咯!不过后来爆出跟方媛结婚生子也是惊呆了各位小伙伴们,直到女儿出世我们才看到郭富城的另一面!

方媛怀二胎是真的吗?郭富城这样回应!风流天王转性秒变女儿奴

谁也没想到当时喜欢吃喝玩乐的郭富城如今是一个女儿奴,更是时时刻刻都回归家庭的好爸爸!这种改变都因为孩子的到来呢!所以说方媛这次二胎的话,最高兴的人一定是郭富城了,毕竟要是再给他生一个男孩子,那就是有儿有女好福分哈!

方媛怀二胎是真的吗?郭富城这样回应!风流天王转性秒变女儿奴

方媛原来跟郭富城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这对老少配的!毕竟郭富城一直也是不婚的状态,我们压根没有想到郭富城最后会跟方媛结婚的,如今看来人家方媛不仅仅成为天王嫂,更是生儿育女的,真的是很不错哦,祝福他们一家人!

9月19日,郭富城为了宣传与周润发合作的新电影《无双》,接受港媒专访。他竟然说:“以我这个年纪,能够做爸爸,是上天的恩赐!”以前连自己没有“夫妻宫”(意指这辈子都不会结婚)这种话都能说出口的郭富城,现在完全改变了想法,他说,自己拼搏了多年,是时候要稳定下来,改变生活模式。

之后,郭富城终于想结婚,希望让年迈的母亲抱孙子,他就遇到了温柔体贴的方媛,两人很快就怀孕结婚了。直到有了孩子,郭富城才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他说以前跟朋友一起玩的那些笑容,笑完就忘记了,但现在拥有家庭的快乐很温暖,女儿的一个笑容,他能不断“回味”。

前段时间,郭富城在街头拍摄《麦路人》时,有记者采访他,问他太太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谁料向来脾气甚好的郭天王,突然发飙,让记者不要再跟着他!郭富城解释,当时是因为太入戏,并不是有心对记者不礼貌。

方媛怀二胎的消息已经传了一段时间,她的“孕妇照”也被朋友曝光,但她与郭富城一直没有承认此事。这次,郭富城再被问到“家事”,他这样说:“我很少讲家事,不过现在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朋友是天赐的,我想保护家人,老实说我喜欢大家庭,不过暂时不可以说太多。”

郭天王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方媛是不是怀二胎,已经很清晰了吧?恭喜郭富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