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太阳月亮星星就是吉祥的一家。” 这句歌词很耳熟吧?没错,就是《吉祥三宝》里面的。说到 《吉祥三宝》这首歌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它的歌词非常的朗朗上口,是由三个人完成的,一个爸爸,一个妈妈,还有一个小女孩。《吉祥三宝》这首歌曾红遍大江南北。但今天,网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吉祥三宝的爸爸去世了!这令不少网友感到震惊。那么,吉祥三宝的爸爸是谁呢?去世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吉祥三宝的父亲去世令人惋惜!吉祥三宝的父亲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吉祥三宝的爸爸叫布仁巴雅尔,他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一名播音主持人,呼伦贝尔学院院长助理、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及北方少数民族艺术团团长。他的歌曲《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深受广大听众喜爱,让很多听众爱上了大草原。

《吉祥三宝》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尔作词作曲,并和妻子乌日娜以及他们的小侄女英格玛演唱的描写美满家庭的一首歌,收录在布仁巴雅尔2005年发行的专辑《天边》中。

9月20日,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在微博发文,称吉祥三宝组合中的爸爸布仁巴雅尔于9月19日晚因突发心梗在海拉尔去世,享年58岁。

布仁巴雅尔从小在草原深处长大,过着游牧生活。现在他在北京这个大都市工作了近20年,虽然离开草原已经很长时间,但他对草原还有着深切情感。他一直在关注草原生态环境的保护问题,作为城市人的他对草原有着不同于别人的理解与感情,这些都体现在他的歌声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