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微博账号Snake_Kane爆料的40万天价账单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好奇,一顿饭吃掉40万的人是谁?据悉,微博用户@ Snake_Kane,人称“蛇哥”,系中国富人榜排名第37名的蒋泉龙儿子蒋鑫。公开资料显示,蒋泉龙个人财富为103亿元,其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稀土和耐火材料生产商之一,公司中国稀土控股为上市公司,是中国南方最大的稀土生产企业。

接下来,海峡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40万天价账单事件始末

该事件发生于9月18日,网传一顿饭吃掉40万的餐厅,就是位于上海最大的五星级花园别墅式国宾馆西郊宾馆,这个所谓的宾馆可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个宾馆,这个可是曾经接待过英国女皇、德国首相科尔、美国总统布什等百余位名人政要的地方。

再来谈一下这个40万账单,是什么菜要吃那么贵?当然,从爆料者晒出的账单上来看,这个40万消费的明细竟然只是点了20项的菜品!

除了有机泡菜、芦笋、凉拌菜等素菜,绝大部分菜品为螃蟹、花胶、鲍鱼等海珍品,另有还包括可乐等在内的饮料,以及香烟。

上海天价账单罗生门:有人称富二代蒋鑫当晚在

看完这样的消费方式,不得不让人惊讶,是什么人到底这么有钱?

蒋鑫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多名网友指出,微博用户@ Snake_Kane,人称“蛇哥”,系中国富人榜排名第37名的蒋泉龙儿子蒋鑫。公开资料显示,蒋泉龙个人财富为103亿元,其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稀土和耐火材料生产商之一,公司中国稀土控股为上市公司,是中国南方最大的稀土生产企业。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上述爆料人为蒋鑫,为泛亚环保的总裁。且事发当晚,蒋鑫确实和朋友在该餐厅就餐,并自带48万元的酒水。“但并不是蒋鑫结账,蒋鑫只是把账单拍照发了微博,没想到之后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Snake_Kane是谁,蒋鑫资料介绍,微博爆料40万天价账单引关注

姓名:蒋鑫

外号:蛇哥

职业:泛亚环保的总裁

微博名:Snake_Kane

父亲:蒋泉龙

老婆:李静茹

蒋鑫老婆是谁?

蒋鑫与老婆李静茹两人因为一场聚会认识了,婚后蒋鑫与老婆李静茹育有一位女儿。

Snake_Kane是谁,蒋鑫资料介绍,微博爆料40万天价账单引关注

由于李静茹个人非常低调,网络上关于她的消息并不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