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上爆料张钧甯男友劈腿被她当场抓包,而张钧甯的神秘男友就是林哲乐,两人曾合作环保公益短片《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之后被曝新恋情,但他们双双否认。张钧甯男友是林哲乐吗?关于林哲乐的黑料也是一大堆,甚至网上谣传他前妻也是他害死的,可事实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张钧甯与林哲乐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张钧甯男友是林哲乐吗?网传林哲乐害死前妻是真的吗内幕曝光

这是近日爆料,指张钧甯对外诉苦,因为目前的她惨遭现任男友劈腿,正在进行分手谈判。重点是,她抓包男友偷吃的过程不堪,而且该名男友,竟然正是她打死都不认的导演林哲乐!林哲乐原本是关中女儿关云娣的老公,关云娣因他外遇不断,2011年在上海跳楼身亡,留下两人生的女儿,关中还曾称他是“杀人凶手”。

拍到2人亲密逛超市的照片,而且张钧甯很不爽被说成很黏林哲乐。之前还曾经被拍到张钧甯跟林哲乐同进同出,但张钧宁说谎,不认2人关系。据消息说是张钧甯有一天半夜,被林哲乐的手机讯息通知吵醒,结果她忍不住凑过去看,发现不知道是哪来的野女人传露骨的暧昧讯息给林哲乐;为此她气得向林哲乐摊牌,并且展开激烈对质。

据爆料,是张钧甯亲口透露情伤,而且林哲乐跟她坦承只是偷吃,不是劈腿。闹于分手的原因竟是因为林哲乐在外面「有炮友」,张钧宁手机抓奸成功。尤其精彩的是,林哲乐一度矢口否认外面那女的是「小三」,强调对方只是个「炮友」而已。张钧甯听不下去,坚持提出分手;隔天张钧甯飞到青岛拍戏,林哲乐还尾随飞去,试图挽留,不过这段恋情怕是已经凶多吉少。

张钧甯男友是林哲乐吗?网传林哲乐害死前妻是真的吗内幕曝光

由此也可知,从2016年至今谈情2年,照理张钧甯跟林哲乐似乎已经展开同居关系,才有爆料那桩「床边抓奸」的狗血戏码。不过张钧甯她仅称是:美丽的误会、只是朋友。讲出“美丽的误会 ”那场活动,张钧甯被问跟林哲乐会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她也避重就轻,只说目前维持好友状态;她当场还隔空对林哲乐感到抱歉,担心影响林哲乐的家人与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