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青峰,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是苏打绿的主唱,有很多炙手可热的歌都是他唱的,比如《小情歌》之类的。之前,网友一直有传闻说苏打绿要解散了,也一直有辟谣,但是乐队的状况似乎不太理解,吴青峰单飞似乎已经成为事实,还开了个人演唱会。今日(9月19日),网曝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了,这事还上了热搜,网友一下就炸了,特别是粉丝,似乎不太能接受这样的事。那么,吴青峰为什么要把不及雨给别人唱呢?吴青峰把不及雨这首歌给谁唱了呢?完美一起来了解一下。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怎么回事?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揭秘

《不及雨》这首歌算是苏打绿比较经典的一首歌曲了,更是粉丝们的心头肉,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可以品品《不及雨》的歌词。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怎么回事?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揭秘

词曲很优美,还带着点忧伤的那种调调,词曲里面的含义有点深刻。也难怪粉丝会这么喜欢这首歌了!但是今天爆出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这个别人,小编了解了一下,说是张碧晨。这消息一出来,一些粉丝就囔囔着要脱粉了!

其实自己写的歌给别人唱是正常的,只要歌好,谁唱又如何,吴青峰的才华我们都知道,音乐造诣大家也都很清楚,如果是真粉应该理解他,而不是动不动就脱粉,吴青峰也唱过很多别人的歌,不是么

网友评论

拾穗有梦:我实名请求广场那些辱骂他的粉丝赶紧脱粉

永不放弃的点点:还有,希望路人不要误会,绝大部分打粉都是特别善良可爱的,至于老吴就更不用说了,我实在找不到形容词描绘他,他值得一切美好的词语,有兴趣的欢迎前去b站搜索吴青峰观看,talking合集,康熙来了合集和演唱会都特别精彩,保证你看了不会后悔,希望入坑和打粉们一起玩耍[哈哈]

涂鸦给它:辱骂他的是怎么想的啊,心疼都来不及怎么忍心找借口去伤害他的

velou-w:拒绝辱骂 但我也有权利拒绝某“新”歌[泪]

stefanie_pionites:我看到就这样被各种骂也是晕了。“以後你們應該可以放心一些了,每一次我的選擇,都不是未經思考的。” 这句话忘了!

泡面不要泡发:我只希望青峰本人唱的版本不下架[爱你]

炸鸡姐姐L_有酒窝X:路人也表示莫名其妙,我饭的爱豆也会作词作曲,每首歌都是他自己的孩子,他也送过歌给公司的其他艺人还包括自己的朋友,但是反应也没这么大啊,再怎么样也是人家自己做的歌,那些辱骂的貌似也没什么立场吧,说是粉丝那爱豆做什么你都应该支持啊(只要是正能量)

爱粉红的小小号:真的也是不懂,别人自己写的歌怎么处理都是可以的啊。意义作者自己懂,谁唱都是可以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