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宁静在某活动上谈及和于正合作的感受:于老师的戏很捧人,哪怕演技差一点,也可以一夜之间就火了。今天,于正发文疑似回应,他写道:演技这件事见仁见智,你只能说你喜欢谁的表演,不喜欢谁的表演,不能说谁好谁不好。据悉,宁静将出演于正新剧,网友们猜测会是延禧攻略2吗?

于正疑似回应宁静,俩人还有新戏合作

于正疑似回应宁静,俩人还有新戏合作

于正疑似回应宁静,俩人还有新戏合作

@爱粉的孩子

娱乐圈敢说大实话的宁静算一个吧。

@你的哇哈哈啊52

于正确实会捧人啊,好几个当红明星都是他的剧火的。演技就不一定了。

@520爱你

袁姗姗,于正冒着被喷死的危险,用吃奶的劲儿捧了好几年。可惜实在是,不说烂泥扶不上墙吧。她那容貌实在是太不适合女主角了,再加上演技也一般,哎~

@锤子脸欧巴

演技和长相这种东西各花入个眼。但是很差的大家也没瞎

@小狠狠爱折磨人

于正谈演技就算了吧,谁演技都没他好,戏精一个。

本文来源:【跌宕穿泽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