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乔任梁去世两周年再次上热搜,两周年过去了,如今娱乐圈只有陈乔恩还记得他的忌日,粉丝们感慨万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乔任梁是怎么死的?陈乔恩和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感情这么好?

乔任梁是怎么死的?

乔任梁(KIMI,1987年10月15日-2016年9月16日),出生于上海市,2016年9月16日晚,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仅28岁;同年12月10日,发行同名专辑《乔任梁》。

kimi乔任梁如今去世两周年,还记得在2016年9月16日那天,他的离世引起了娱乐圈的动荡。

当然,要说他生前的娱乐圈好友,那首当其冲的必须是陈乔恩,就在今年的9月16日,陈乔恩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张图片↓↓↓

乔任梁去世两周年:两岁的天使,愿你新生有笑伴左右

据了解,在9月16日这一天似乎只有陈乔恩一个人发文祭奠了,虽然她并没有直接点出乔任梁的名字,但是她的配图是一片粉色的云,而且还带了一个天使的图案,喜欢乔任梁的粉丝都知道陈乔恩此时是在想念乔任梁。

陈乔恩和乔任梁关系揭秘

很多人不解,陈乔恩和乔任梁是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娱乐圈只有俩人的关系是那么好的,当然,这就要从那一天说起了!

陈乔恩和乔任梁的结缘是从电视剧开始的,他们俩人曾一起合作过多部作品,自然是在拍戏过程中产生的友谊。

乔任梁去世两周年,乔任梁是怎么死的?陈乔恩和乔任梁关系揭秘

当初在陈乔恩生日时乔任梁还送了她一个超大的熊,虽然乔任梁去世,但陈乔恩至今仍把熊摆放在卧室里,在乔任梁冥诞时陈乔恩曾说过:在粉红天空好好的,我的朋友,希望你终于找到心里的平静了,我们终究有见面的那一天。

乔任梁去世两周年,陈乔恩深夜发文祭奠,现身陵园眼皮红肿似哭过

今年的9月16日是乔任梁两周年纪念日,陈乔恩还现身陵园祭奠时,就可以看出她的眼皮红肿似乎是已经哭过了,而且素颜现身的陈乔恩面色凝重,应该是在想念她的好友吧,在娱乐圈中能够收获一个真心好友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