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伦现在在各位女网友的心目中可是“老公”形象,你说那么帅那么可爱的他怎么能不惹人爱呢!这几年邓伦的作品每一部都大火,饰演的角色每一个都深入人心,早前跟热巴的搭戏才大火一波,这刚落幕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又火起来了,你说这人气哪里找?可是谁能想到红得发紫的邓伦当伴郎?

邓伦当伴郎?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近日邓伦去参加好有婚礼,婚礼上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你说被恶搞穿粉裙子这样的事情邓伦做起来真的好可爱啊,这就怪不得粉丝们集体喊话要去抢伴郎呢!

你说邓伦如今这么忙还要抽空参加好友婚礼,真的是让人感动呢,在婚礼上的卖萌更是赞赞的!这么可爱的邓伦给小编来一打吧!不知道各位是否喜欢呢!想不想看看高冷呆萌的邓伦穿粉裙子的样子呢?一起来八卦下吧!

邓伦当伴郎!被恶搞穿粉裙照片曝光粉丝炸了喊话要去抢伴郎

在网上被曝光的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邓伦被恶搞穿上粉色裙子,这现场笑声不断,大家也是其乐融融哈!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结婚那么精彩可以请到邓伦当伴郎呢?真的好羡慕呢,小编表示也好像去现场参加婚宴哈!

就在今日,有网友晒出一小段视频,视频中是邓伦参加朋友的婚礼现场,邓伦还是伴郎。在百忙之中还能抽空参加婚礼,看来是很要好的哥们无疑了。视频中,邓伦西装革履的,十分帅气,还佩戴了粉红色的领花,十分有趣。邓伦看起来十分开心,喜笑颜开,这笑容真的是很治愈了,就像“二凤”上线。

婚礼十分有趣,新郎戴着粉红色兔耳朵,穿着粉色小裙子,这造型真的有点滑稽搞笑。就连伴郎也是一样的装扮。看看邓伦,上半身是帅气的西装,下半身是小裙子,没有偶像包袱,真的最接地气的伴郎了。网友纷纷表示:邓伦完全抢了新郎的风头,真是个又帅气又没有偶像包袱的伴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