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根据日本媒体《FRIDAY》爆料,演员锦户亮涉嫌性侵一名20岁女生,未经该女生同意发生关系,目前事情还在继续调查中。据悉,锦户亮是日本演员,歌手,曾凭借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为人熟知。日媒《FRIDAY》爆料,锦户亮在女方不备之时,与一名20岁的女性发生了性关系。女方表示自己生理期还未到来,有可能已经怀孕。报道中,该女子称,游戏过后自己因为疲惫而睡着,但锦户亮在未经自己同意的情况下与自己发生了关系,并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

锦户亮涉嫌性侵是怎么回事 锦户亮性侵对象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目前该女生信息为被保护状态中,还没有曝光。但是目前舆论的偏向认为女生方面问题也很大。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有网友表示:这看着像锦户亮疲惫睡着,女方不经其同意发生了性关系。J家锦户亮又双叒出事了,继和人妻不伦之后,周五又爆了yp床照和line。锦户亮节目里那么社交恐惧害羞认生不爱说话的样子,然后现实里四处寻花问柳毫无偶像包袱一点不端着,还真是演技了得啊!

锦户亮涉嫌性侵是怎么回事 锦户亮性侵对象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锦户亮个人资料介绍

国 籍日本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70cm

体 重 54kg

职 业 演员,歌手

锦户亮(にしきど りょう、Nishikido Ryo),1984年11月3日出生于兵库县尼崎市,日本歌手、演员。1997年9月6日,参加事务所甄选正式成为杰尼斯事务所练习生。 以事务所旗下团体“NEWS”与“关8”成员身份先后出道。2005年7月5日,主演由三宅喜重导演的电视剧《一起加油吧》,同年10月11日,与泽尻英龙华主演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2006年4月18日,与上户彩主演电视剧《甜心空姐》。2008年4月10日,与长泽雅美、上野树里主演电视剧《Last Friends》。同年,获得第12届日刊体育电视大赏与日剧学院赏助演男优奖。2013年主演电影《县厅招待课》。2014年2月1日,和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想要拥抱你》上映,由盐田明彦导演。2014年10月21日,和满岛光主演由宫藤官九郎编剧的电视剧《对不起青春!》。2015年10月,主演电视剧《武士老师》。2017年7月,主演家庭电视剧《我的蹩脚丈夫》。2018年,主演电影《羊之木》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