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原因 泫雅晓钟看新闻才知被辞退怎么回事

韩国 CUBE 公司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 E ‘ Dawn(金晓钟 )因公开恋情而被经纪公司开除。

CUBE 表示 " 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 - 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泫雅与 E ‘ Dawn 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当时 CUBE 娱乐回应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但在不久后泫雅与 E ’ Dawn 却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公开恋情后,E ‘ Dawn 就退出了 PENTAGON 组合的所有活动。

但不久后有媒体爆料,泫雅与E'Dawn没有得到公司通知,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自己已经被公司开除。据媒体爆料,泫雅与E'Dawn事前对公司开除他们的决定毫不知情,看到今天的新闻才知道他们已经被公司开除,对于公司开除他们的决定,泫雅与E’Dawn两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