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韩国女星具荷拉可谓是深陷各种负面舆论风波之中,前段时间刚被传出疑似服药自杀的消息后,又被曝出涉嫌对男友施暴被调查,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具荷拉涉嫌殴打男友,恋情公开男友曾受粉丝辱骂落泪!

9月13日,据韩媒报道,当天凌晨首尔警察局接到举报称,具荷拉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某公寓内对27岁的男友A某施暴。据悉,具荷拉是在发型设计师男友A某对她提出分手要求后,愤怒地殴打了A某。不过具荷拉主张双方都有动手,并不是单方面施暴。

具荷拉涉嫌殴打男友,恋情公开男友曾受粉丝辱骂落泪!

另据警方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警方已经接手了该案件,并已经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正在确认出庭接受调查的日程。对此,经纪公司也出面回应称,“公司方面现在刚得到消息,由于最近具荷拉没有行程,所以不能马上确认。目前已经与具荷拉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确认之后会正式发布官方立场。”

具荷拉涉嫌殴打男友,恋情公开男友曾受粉丝辱骂落泪!

具荷拉作为女团KARA成员出道以来,一直因其甜美的长相深受大家喜爱,身材娇小的她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主人公,清纯可爱。如今突然传出施暴男友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相信,并纷纷留言称,“她那小身板打男友,开玩笑吧”,“这么小的女的打男的,搞笑吧”,“或许男方确实有过分的举动呢,事情没弄明白还是不要乱猜测,事出有因”。

具荷拉涉嫌殴打男友,恋情公开男友曾受粉丝辱骂落泪!

之前女方KARA的具荷拉大方承认恋情,这让身为男友的BEAST成员龙俊亨忍不住在海外歌迷面前感动落泪。随后,在新加坡的亚洲粉丝见面会活动上,龙俊亨突然落下了热泪。他的样子被台下的粉丝用照相机拍了下来,在推特等互联网上广为传播,立刻引起了很大话题。

具荷拉涉嫌殴打男友,恋情公开男友曾受粉丝辱骂落泪!

于是有人猜测指出,是否因为在和具荷拉的恋情曝光后,部分粉丝在网络上大肆辱骂、诽谤龙俊亨,让他非常难过,而活动上粉丝们的支持和声援让他感动又感激。不过BEAST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则说:“原本龙俊亨就是个感情丰富的人,泪腺也很发达。平时演唱会上就会因为粉丝的支持而感动落泪。还被队友取了个外号叫好哭鬼。不希望大家去过度解读他这次的事情。”

本文来源:【云卷和云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