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凭《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走红的秦岚最近前往香港出席了某品牌活动,同场的嘉宾还有吴尊、阿Sa、0王大业等等,可谓是群星闪耀,其中阿Sa更是自曝这次是为了皇后而来,称有机会希望可以喝她同框合影,还表示:“有朋友知道之后,好羡慕我可以见到富察皇后”。

阿Sa自曝愿意做秦岚宫女:我是男人都会追她!

聊到将来会不会同秦岚合作,阿Sa更是“满脸星星”直言:“当然想啦,即使是做宫女也不介意”,并表示非常欣赏秦岚的气质,非常独特,既帅还温柔,有一种好想亲近她的感觉,一笑就会给她融化,如果我是男人都会追她”。阿Sa还自曝男友也在追《延禧攻略》,表示“他以前好少看宫廷剧,今次算是第一次!”不过男友既然这么爱看,这次为何不一起过来,阿Sa解释称:“他一向害羞,好少拍照”。

阿Sa自曝愿意做秦岚宫女:我是男人都会追她!

阿Sa最近在个人社交不时教人穿衣打扮,不过她却很谦虚的解释称:“不是教,只是同大家分享”,并透露自己也帮男友挑选衣服,不过男友一向毕竟朴素,是一个普通人,又不是做幕前,有时我选的东西,他都不喜欢,觉得太像一个明星,甚至戴太阳眼镜,都表示没什么事为什么要戴?两人的穿衣风格迥异,但阿Sa也表示自己已经慢慢习惯。

阿Sa自曝愿意做秦岚宫女:我是男人都会追她!

此外,阿Sa还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吴尊,称有机会会介绍另一半给他认识,吴尊听完也表示和阿Sa好久没有见过,要问她的近况。

阿Sa自曝愿意做秦岚宫女:我是男人都会追她!

问到吴尊有没有追过《延禧攻略》,回应有,但表示不会接这样的剧,因为拍戏周期太长,对于此前彭于晏在《邪不压正》中有裸戏剧情,他表示如果剧情需要自己也不介意,不过不会为脱而脱。

本文来源:【Sandy情绪控7748】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