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娱乐圈的事情不是一般的乱,范冰冰的事情一直都闹得沸沸扬扬,这让很多网友坐等吃瓜,纷纷观看这一好戏。但不少网友发现身为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却一直都没有出面,不得不说这男友当的很不“称职”。

李晨终于站了出来,和范冰冰的恋情做出回应,网友:男人啊

最近李晨终于站了出来,大家都觉得李晨已经和范冰冰分手了,甚至在微博上删除了和放冰冰所有秀恩爱的信息,所以网友们才这样认为李晨简直就是一个“渣男”。

李晨终于站了出来,和范冰冰的恋情做出回应,网友:男人啊

而且还有不少网友扒出李晨的婚戒已经摘了,这说明了这段恋情真的结束了,李晨超话主持人在平台上做出了很多回应称:李晨之所以暴瘦完全是因为工作需要,删微博也是因为长时间没有上线,不戴戒指也是因为拍戏的时候不允许这样。

李晨终于站了出来,和范冰冰的恋情做出回应,网友:男人啊

但是网友们还是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觉得这太官方了。不得不说因范冰冰的事情,李晨现在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且最近李晨的戏马上就要拍完了,大家还是等李晨回来之后给一个交代吧

本文来源:【别来无恙yxr】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