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梅葆玖先生是我们大家都很敬佩的老艺术家了,他的一生是艺术的一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京剧,但是为什么没有孩子,也成为了不少的粉丝们的遗憾,那么梅葆玖有几次婚姻?他为什么不愿意生孩子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事情吧,梅葆玖的一生从艺有六十多年的生涯。

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梅葆玖个人资料介绍一生有几次婚姻

他的梅派传统据差不多有一百二十多出了,尤其是大家熟悉的梅兰芳,就是他一直忠诚追求的人,他是梅兰芳的幼子,也是梅家的血脉当中,唯一一个的继承者了,唱腔相当的厉害,在多个角色当中,我们都能够看到他的精彩的演绎,不仅如此,他还拿下了华鼎奖的终生成就奖,现在大家知道到底有多么的厉害了吧。

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梅葆玖个人资料介绍一生有几次婚姻

成为了国粹当中的一代传奇,他的一生也培养了很多的京剧传人,都相当的优秀,为的就是让梅派的京剧能够一直传承下去。但是遗憾的是他自己却一生都没有生一个孩子,其夫人叫做林丽源,也算是两人同行了,在一起几十年一直恩爱如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一生都没有要孩子,也许京剧在他们的心中,就是他们的孩子吧。

不过就算是没有孩子,依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已经年龄都这么大了,但是依然还是会一起出行,一起出去游玩,那也是非常的怡然自得的。至于到底有几任老婆的话,除了林丽源之后,也没有听说过还曾经有过其他的婚姻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