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珞丹一直是娱乐圈的人品和形象都非常端正的女明星,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出色备受粉丝追捧,她也曾出演了多部青春剧而被人们熟知,不过现在已经34岁的王珞丹却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粉丝们不禁为她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

9月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北京时间17时40分,备受关注的红毯仪式开始了,其中备受粉丝们关注的明星有:成龙、张家辉、徐峥、黄渤、鹿晗、周冬雨、小宋佳、许晴、闫妮、倪萍、唐国强、王珞丹、郭晓冬、尚雯婕、温碧霞、黄百鸣、侯勇、王迅、李光洁、张雪迎和评委苏有朋等人(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演员王珞丹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后背的大蝴蝶结造型使得知性中多了甜美活泼,看似简单的中分短发造型下若隐若现的钻石流苏耳环让造型多了一丝精致,黑色腕表在一身纯白色中格外显眼,柔美中多了干练气息。

作为上届长春电影节的最佳女配获得者,王珞丹现身是为了给本届获奖者颁奖。出道以来虽不高产,但王珞丹一直追求精益,无论在大荧幕或小荧屏,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

王珞丹走红毯时,粉丝中一名男子越过围栏,跑到红毯为王珞丹送花,并单膝跪地拿出婚戒,当场求婚!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王珞丹与郭晓冬结伴走红毯,当两人在签名墙签完名字,准备入场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个突发事件。一名留着寸头穿着非常普通的男粉丝,突然跨过了围挡,拿着一束花冲进了红毯区域,走到了王珞丹的面前。

估计一开始,王珞丹和郭晓冬都认为该粉丝只是送花,王珞丹不断地低头道谢,甚至还用手拍了拍该男子的手臂。而在一旁的郭晓冬见王珞丹和粉丝聊得热络,便是独自先离开了。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

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从口袋中还掏出了戒指,与此同时,还立马单膝跪在了王珞丹的面前。王珞丹一开始确实很慌张,但还是耐心自己跟这位粉丝沟通,身体虽然向后退,但是一直弯腰鞠躬感谢。同时,王珞丹也频频向旁边张望,希望有人能够解围,但是现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好像都失踪了一样,而郭晓冬也是不见了踪影,感觉非常无助。在最后,也终于是有一名工作人员过来替王珞丹解围。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

求婚失败后,男子无奈走下场,现场的人员都感慨这位粉丝实在是勇气可嘉!

网友见状不禁纷纷吐槽,为什么没有保安来把这位疯狂的粉丝拉出去?万一他是来做坏事的王珞丹岂不是很危险吗?没想到电影节安保措施居然这么的差。不少网友表示,“郭晓冬太不绅士了”,“郭晓冬也是醉了,就那么走了”,“跟他在一起的男演员谁啊,真没有男子汉气质”,“郭晓冬直接走掉,万一粉丝有什么过激行为呢,也有网友表示对郭晓冬的做法给予理解,“他等了一会儿看到粉丝在跟王珞丹交谈,肯定以为是粉丝献花想跟偶像多聊聊,他一直站那也不好吧多尴尬,所以他就先去前面等着。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也有声音说这是公司故意安排的炒作,否则安保作的也太不到位了。仔细翻看发布这条视频可以发现的是,这似乎是早有预谋,视频中可以听到的声音是“上去,上去”然后拍摄者的镜头内就出现了一个脑袋,春秋君发现,现场是有安检的拦绳阻挡住粉丝不跨过去的,这名粉丝突然冲上前,保安应该能够及时发现,但是整个求婚过程,保安都没有现身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

王珞丹红毯上上演求婚,王珞丹落荒而逃!网友:郭晓冬尴尬了!你怎么看待此次王珞丹红毯上被人求婚的事情呢?

本文来源:【禅养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