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9日上午,张艺兴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将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微博原文:“即日起,张艺兴 工作室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新的团队,在张艺兴个人品牌运营、演艺事业、衍生品开发及音乐创作等各娱乐版块形成合作关系。 ”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 将组建新团队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 将组建新团队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 将组建新团队

张艺兴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 将组建新团队

合作后的新团队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希望新的团队在事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在公关方面也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张艺兴实力人品兼具,希望新团队能有效为他服务,做好宣传,同时处理好黑号和造谣。”

“合作愉快。”

“张艺兴是实力人品兼具,粉丝众多的备受好评的年轻歌手演员,我们欢迎合作,期待在全心为张艺兴服务费基础上共赢!”

壹心娱乐(Easy Entertainment),中国首家提供定制化服务的经纪公司。由杨思维、陆垚、陈洁、陈嘉颖在2014年2月16日合伙创立。签约艺人包括:白宇、卜冠今、陈数、春夏、范帅琦、李九霄、李现、马伊琍、欧阳娜娜、乔欣、宋佳、吴昊宸、张宥浩、张雨绮、赵又廷、朱亚文。签约的影视导演、编剧包括:鲍鲸鲸、蒋卓原、韩延、李骏、秦海燕、查慕春、张冀、张莉莉 [1]  。 壹心娱乐汇聚演员、导演、编剧等多类别娱乐资源于一体,与导演编剧演员等进行经纪全约合作,从影视制作到市场推广等完整产业链整合,集影视编剧导演、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包装培训、广告代言、活动演出、公关策划执行、法律咨询、数字媒体营销推广等多项经纪业务于一体的娱乐公司.

本文来源:【星萌小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