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邝美宝因癌症离世!邝美宝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得了什么癌症

八十年代香港演员兼名模邝美宝被曝出因癌症离世。 昨天,香港艺人张炜发长文称邝美宝已经去世,文中还讲述了很多他与邝美宝年轻时的事情。

邝美宝因癌症离世!邝美宝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得了什么癌症

演员邝美宝70年代就进入了香港影视圈打拼,在协利等小电影公司中扮演配角多年,从1974年的《花花公子》开始,到1985年的《偷情》结束,十年间拍过十多部影片。

邝美宝拍过不少鬼片,年轻时和张国荣、陈百强是好友,并合作过《失业生》等影片。

1980年,邝美宝与吕良伟曾传出恋情,两人因合作拍摄电影《大控诉》而相识,有媒体报道称二人曾同居三年,后来因为周海媚介入而分手。

邝美宝是谁个人资料

邝美宝(Mabel Kwong Mei-Bo),香港女演员,70年代就进入了香港影视圈打拼,于1974年拍摄第一部电影《花花公子》,1985年拍摄最后一步影片《花女情狂》。 邝美宝为人所称道的是经典鬼片系列《猛鬼出笼》的第二集《艳鬼发狂》中和王小凤扮演的女艳鬼,她在同年又拍了《风流冤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