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日前被曝在美国因涉嫌性侵被捕,顿时惊起舆论惊雷。今天(9月3日)中午,演员周立波发微博声援刘强东,称以自己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同时,他还强调“我们的问题都出在 ‘枪’上!” 随后,他还以自己在美涉案的经历提醒刘强东:“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周立波为什么要声援刘强东

9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出席商务活动期间因涉嫌性侵被捕。当日下午,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该为“失实指控”。但目前,网络上已有疑似刘强东被捕照片流出。对此,有媒体致电当地警署,相关发言人回应称,刘强东并未被限制出入境,调查还在进行中,必要时会向他问询。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周立波为什么要声援刘强东

事件爆发后,迅速登顶各大热搜榜单,网民议论纷纷。事件爆发后,迅速登顶各大热搜榜单,网民议论纷纷。此前在美国卷入违法案件的周立波也亲自发声声援,原文如下:“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理由:我们的问题都出在 ‘枪’!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在此提醒强东先生:当初我的保释金只有5000美元,也没限制出境,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么大的狗血事件?那都是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坏人,一个敲诈勒索的恶人和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2017年1月19日,美国长岛警方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被警拦截搜查。 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一级毒品)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2018年6月4日晚,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因此他因交通违章罚款150美元,而其他四项指控,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非法持有火器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都不成立。但即便如此,周立波与案件相关人员唐爽、“某某”鄢军的纠纷,至今也没有完全结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