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日刘雨欣发博称老友猴子来看她,其实老友看她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配图却是刘雨欣躺在急救科的床上,这下网友不淡定了。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刘雨欣写道:谢谢老友猴子你来看我 身边现在也许能倾听我唠叨的人就只有你一个了把 !说来巧合 12年了 从大学到如今 每次我副惨样样 都被你看到了 并且不行万里 陪伴我最难过的日子 最脆弱的样子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真的很珍惜这十二年来友谊 没有背叛 没有欺骗 没有利益 只是单纯的友谊 !感恩 还有你 朋友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对于刘雨欣的言论,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抑郁症症状,应该引起警觉并配合治疗。刘雨欣也回复了部分网友的评论称:“是抑郁了”、“我知道我该去了”,有网友认为刘雨欣应该多为女儿和父母考虑,她的回复也令人担心:“当时的我 留了钱 做了安排 想好了走的时候想穿婚纱 那一刻特别的平静 ”。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今天下午,刘雨欣回复网友猜测写道:

请停止无端的猜想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 与他人无关!请不要再去伤害任何人了!因为语言的暴力太可怕了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文字和本人看起来那么不一样?我说也许因为我是双鱼座!在人前的我永远是最活泼最幽默最会耍宝的人,我很敏感,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不愉快所以我拼了命的扮演着那个小丑 我希望带给别人快乐!我很拼命很坚强很努力但一切的一切背后可能让别人都忘了我也是个女人!我其实也很脆弱!我知道我是个公众人物我应该带来更多正能量我应该每天展露出塑造出的完美!但我不想!因为我不过是个人!只是职业不同但我不想穿起精致的假象 我就是我 会哭会笑会拼也会累!人后的我会常常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一个举动 一段回忆 一件事 陷入一个深深的黑洞里 最近越发严重 白天表现的越开心晚上回来就越疲惫 要靠药物才能睡着 安静的时候就想捅自己几刀看看自己是否还活着 那种活死人的状态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所有的道理我都懂 我尝试着与人沟通 但依旧打不开心里的结 看到父母的担心我比谁都内疚 但醒着我却更痛苦 今天看着馨予婚礼的视频 为她开心 也羡慕 我也想有一天能够幸福的牵着真爱我的人的手 有他在我就再也不会害怕!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童话的城堡 可现实我只能穿着小丑的外袍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字里行间显示得了抑郁症

从字里行间真的是感觉已经不像一个正常人在说话,希望刘雨欣能振作起来恢复健康。

本文来源:【漫漫来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