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保存权律二的表情包吧,近年来她在中国可是非常火的,是继民国之后通知表情包的呀,各种表情包也是超级萌的呀,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不过现在估计权律二已经长大了好多了吧,许多网友都很好奇,现在权律二长得怎么样了呢?权律二是不是遗传了她的妈妈的美貌呢?

权律二现在长什么样?权律二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权律二在韩国可是一个妥妥的童心啊,出生于2013年,今年都才5岁,不过网上对于他的表情包,许多网友可是玩的炉火纯青啊,而且权律二的妈妈也是韩国人,而且经常在ins上晒出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可以看出权律二的妈妈也是一个美人啊,权律二真的是遗传自己妈妈的美貌啊。

权律二现在长什么样?权律二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不过,小小年纪的权律二可是肥嘟嘟的,其实,权律二很小就很喜欢吃东西,而权律二的妈妈也发现只要给他吃东西,权律二就会很听话,真的是太可爱了。而她妈妈也是为了不让权律二太胖,还故意拍了许多照片来作为警示,发布在网上,同时许多神通广大的网友都做成配图。

其实权律二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走红网络了,特别是刚开始的剪头发小视频,在网友发布之后,就收到许多网友的关注,简直说出了许多网友的心声啊,许多表情包也是完全表现出网友自己,不少网友表示想要去韩国偷孩子去呢,权律二在生活中也是说话很可爱的,之前被媒体问到自己长得这么漂亮是怎么来的,权律二说自己是遗传妈妈美貌的,真是实力捧自己妈妈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