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P某的丈夫因酒后驾驶导致车内搭乘者2死3伤。随后,韩媒曝光P某为知名演员及音乐剧演员朴海美。

朴海美丈夫出车祸怎么回事?朴海美丈夫是怎么出车祸的现场照曝光

据悉,朴海美的丈夫黄某在驾驶中不慎撞上路边两辆货车,车中搭乘者均为同所属社的音乐剧演员,黄某被检测出酒精浓度0.104%,已超过酒驾标准。驾驶者黄某、搭乘的两名演员B某(20岁·女)和C某(33岁)死亡,以及两台货车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抢救。

朴海美丈夫出车祸怎么回事?朴海美丈夫是怎么出车祸的现场照曝光

朴海美个人资料

朴海美,1964年1月28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声乐科学士,获2008年第1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奖音乐剧部分大赏,2007年MBC演艺大赏人气奖 。2007年因出演韩国人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个性鲜明、能干霸气有魅力的“朴海美”一角,获得大量人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被中国观众熟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