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于正新作《皓镧传》将要开播的消息被传开,皓镧传男主茅子俊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搭戏女主吴谨言热度很高,这些年茅子俊为什么红不了一直是大家解的事情,那么茅子俊不红的原因是什么呢?茅子俊当年放弃模特身份转行当演员是为何?

茅子俊为什么一直红不了?放弃模特身份转行当演员原因曝光

关于茅子俊这个人,最大的热议就是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阳光帅气高颜值,演技又不输别人的茅子俊不红,曾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天理难容。86年出身的茅子俊出道近10年。还是大学生时因不好意思问家人要钱,外形条件很好的茅子俊因为朋友的的介绍开始接拍广告,成为广告模特,后来转型成为演员。

关于茅子俊不红,是茅子俊粉丝一直很忧心的事情,这些年,粉丝都提茅子俊操心,但是茅子俊依旧不紧不慢,按照自己的步骤一步步先前走着。至于有颜值有演技的茅子俊为什么不红这点,最大的争议就是茅子俊还在大学时出演了林心如的《美人心计》后签给了林心如。有不少声音称,林心如工作室耽误了茅子俊的发展。

另外,茅子俊这些年为什么红不了原因,其实与茅子俊的性格也是有一点关系的,茅子俊做人很诚实,应该说诚实过头,有新剧开播时,茅子俊也不怎么宣传,很多时候可能都是为了完成要求。这种不争不抢不喜欢出风头的人,因为喜欢低调很难红的起来。当年茅子俊放弃模特转行当演员的原因是茅子俊认为拍戏比较自由,现在茅子俊应该觉得自己当年的想法是过于年轻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