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封锁何婉琪离世的消息也是被迫无奈之举,据媒体分析有二点,第一点就是担心她死后会引起数百亿的财产争夺之战。要知道在十姑娘生前的感情经历之中有着数不尽的太多纠葛,尤其是她与堂弟何鸿章的恋情更是不被看好。但出人意料的是何婉琪和何鸿章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而且还生下一个爱子。

何婉琪离世,消息被封锁2个月,最后遗愿:让赌王何鸿燊还钱

也正是因为十姑娘这种不受人待见的恋情让她与亲哥何鸿燊决裂,直到她死也仍旧没有得到何鸿燊的原谅,据媒体传来的消息,何婉琪的死不能得到公开绝不是她自己的意思,主要还是因为她与亲哥哥何鸿燊之间有着一笔旧账没有算清,这也是让何婉琪家人保护其死后消息封锁的得要原因。

何婉琪离世,消息被封锁2个月,最后遗愿:让赌王何鸿燊还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