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豪门财产的争夺大战一直是大家最难能理解的,何鸿燊亲妹妹何婉琪近日传出已去世的消息。让人意外的是其实何婉琪早在今年的6月份就已经在医院内安静的离世,为什么何婉琪的离世消息被封锁2个月?据媒体透露,这跟豪门大家庭的财产争夺之战有着重大的关系。

相关新闻:赌王妹何婉琪病逝,她婚内出轨生下儿子还与何鸿燊反目成仇是怎么回事?

何婉琪离世,消息被封锁2个月,最后遗愿:让赌王何鸿燊还钱

说到何婉琪那也是当年何东家族之中的重要人物,而且在赌王的下面就数她最大了,整个的家族里面,除了何鸿燊之外第二个说话有分量的人物就数十姑娘何婉琪。在家族之中她排行老十,当然其名下的财产也是十分的雄厚。但因为自己的恋情没有得到亲哥哥何鸿燊的认可,这也导致了他们亲姐妹之间的决裂。

何婉琪离世,消息被封锁2个月,最后遗愿:让赌王何鸿燊还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