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延禧攻略》中的感情发展大多都是非常虐心的,那么魏璎珞喜欢皇上吗?其实,从富察傅恒迎娶尔晴的时候,魏璎珞就已经表明态度,要和富察傅恒从此了断,之后的剧情中其实也多次暗示了魏璎珞早就放下了富察傅恒。

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魏璎珞其实早就放下傅恒了选择爱上了皇帝!

魏璎珞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就是为人处世及其果断,更重要的是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很多观众都误以为魏璎珞不喜欢皇上,一直深爱的都是富察傅恒,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

富察皇后死后,魏璎珞选择和袁春望一起在圆明园了此残生,但是从明玉口中得知皇后的死并不简单的时候,魏璎珞首先考虑的就是回宫复仇。因为从小缺少父爱和母爱,所以魏璎珞一生中最重要的人除了姐姐魏婴宁,就是富察皇后。

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魏璎珞其实早就放下傅恒了选择爱上了皇帝!

所以魏璎珞聪明地用了一招声东击西,成功成为了皇帝最宠爱的女人。

先后了结了纯妃和尔晴,富察皇后和七阿哥的死大白于天下,也得于雪冤,魏璎珞算是成功了,但是却也间接被辉发那拉皇后设计了。

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魏璎珞其实早就放下傅恒了选择爱上了皇帝!

最得宠的时候,魏璎珞一直在服用避子汤,这个时候,其实魏璎珞已经渐渐喜欢上皇帝,只是自己也以为自己是有目的地接近皇上,所以并没有珍惜皇上当时对自己的宠爱。

尔晴死后,皇上和魏璎珞挑明了两人的关系,皇上大动干戈,魏璎珞因此彻底失宠。

可是命运就是如此的神奇,被打入冷宫之后,魏璎珞才发现自己有了身孕,虽然百般遭受凌虐,却也因此风光复宠。

魏璎珞本就是聪明的,在冷宫这段时间里,也明白了自己对皇上的情谊,算是因祸得福吧!

再来说说,魏璎珞是什么时候不爱富察傅恒的。

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魏璎珞其实早就放下傅恒了选择爱上了皇帝!

当时富察傅恒为了救魏璎珞,被尔晴蛊惑,病急乱投医地娶了尔晴,魏璎珞当时就和富察傅恒宣布两人的情谊就此了结,虽然魏璎珞也伤心了一段时间,但是从魏璎珞多次利用傅恒的行为来看,魏璎珞后来真的是对富察傅恒半点留恋都没有了。

尔晴和纯妃也曾因此多次讽刺富察傅恒,然而富察傅恒似乎是很理解魏璎珞的。

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魏璎珞其实早就放下傅恒了选择爱上了皇帝!

皇上对魏璎珞十分宠爱,虽然对魏璎珞和富察傅恒的曾经有一些介怀,但是魏璎珞为了自保多次利用富察傅恒,皇上也是看在眼里的,加上富察傅恒的劝解,因此不再冷落魏璎珞。

皇上是多情的,对富察皇后和魏璎珞都是真爱,对高贵妃、辉发那拉皇后、舒嫔和顺嫔等也有些许的真情,但是魏璎珞的感情确实纯粹的,果断的。告别傅恒之后,对皇上是真心实意的。

不过可惜皇上虽然身居高位有很多不得已,但是在对感情的态度上,根本配不上富察皇后和魏璎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