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港媒报道,歌手卢凯彤(Ellen)于本月5日堕楼离世,终年32岁,8月13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14日出殡,其灵柩移至歌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仪式。约在今早八时二十分,Ellen的家属到场打点一切。Ellen生前的圈中好友包括容祖儿、杨千嬅、林嘉欣、谢安琪、周国贤和吴雨霏等人以黑色素服打扮到场送别。杨千嬅和容祖儿约在九时半到场,分别逗留大概二十分钟和一个半小时后离开灵堂,而期后到达现场的谢安琪亦逗留约一小时后一边哭一边登上坐驾离开。现场除了有十多名军装及便衣警员维持秩序,殡仪馆对面行人天桥亦有二十多名戴上口罩的歌迷站立送别偶像。

在大殓仪式后,余静萍捧着Ellen的遗照登上灵车,林二汶坐在车内相伴,两人一脸愁绪。在灵车驶离后,吴雨霏、周国贤和亲友们则坐上旅游车到达火葬场作最后告别,众人双眼通红、神情哀伤,至于林嘉欣就一直扶著Ellen的家属慰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