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腾讯方发了声明,周天娱乐也发了声明,表示对艺人有专有经纪权,这也代表着腾讯方跟乐华和麦锐开站了。网友们都纷纷在心疼孟美岐吴宣仪紫宁,而今天,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发文。三人都只是感谢感恩,然后做好自己。其他的事情,她们自己也无法解决。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发文怎么回事?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为何退出火箭少女

像孟美岐吴宣仪紫宁这种艺人,自己是没什么自主权利的,所以她们能做的是什么呢?也只能是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了。像艺人的合约问题,之前蔡徐坤也遇到了。也是因为经纪公司之间的关系,影响了一个艺人的发展,原本都是好苗子,却不料,遭遇合约问题,导致发展都受到影响。

而现在,孟美岐吴宣仪紫宁的合约问题更加严重,得罪了腾讯,她们三人都面临被封杀的危险了,这就很严重了。对于艺人来说,还有什么是没有公司敢用,没有活动,那还怎么发展,要是真的被封杀了,那就真的太可惜了。但是作为艺人的她们,因为合约问题,就算真的有人要封杀,她们也没有能力能够反抗或者其他。

所以她们能做的,也只是继续努力,在最低谷的时候也毫不懈怠地努力了。因为这件事情,乐华娱乐和麦锐也已经被粉丝们骂得狗血淋头了。原本当时这两家公司突然曝出跟腾讯解约,并且将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召回,就已经受到很多粉丝反对和抗议了。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发文怎么回事?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为何退出火箭少女

原本已经快要正式发布成团了,准备了那么久,努力了那么久,不仅艺人们付出了很多,粉丝们也是费心费力,但没想到因为经纪公司之间的纠葛,而导致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更加严重的是,这三个艺人还面临被封杀的危险,乐华和麦锐这样做,腾讯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不拿艺人开刀还拿谁开刀。所以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发文,都让人太心疼了,她们是无辜的啊,但是所有结果都必须她们来承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