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次十周年活动,天天兄弟唯独缺了欧弟。就在大家纷纷猜测欧弟是因为之前的矛盾赌气不来时,他立马更博说明自己是因为家中治丧无法赶到。还称希望“抱抱涵哥”为什么要抱涵哥?因为在这次节目中,汪涵深情的向兄弟们道歉。他觉得这十年来,自己没有尽到做一个哥哥的责任。他说:“我忘记告诉灏明,拍戏是有危险的。”

汪涵向欧弟道歉竟被骂太假?汪涵是很负责任的大哥!

拜托大张伟是为什么会加入天天兄弟?你根本不知道,就上来就喷!明明是因为欧弟走了,田源也走了,没人了。大张伟还是很好的!一个电话就去了!什么叫抢欧弟的风头?无脑黑!汪涵不真心反省自己~,假意自责拔高自己,做戏给观众看,当然什么观众都有~,这十年是《天天向上》成就了他汪涵,天天兄弟都是他的陪衬,没有天天向上就没有现在的汪涵,欧弟是聪明人,不跟你们做戏了!如果真心当欧弟是“兄弟”,“规劝”二字绝对说不出口!涵哥加油,虽然浩二等人离开之后不怎么看天天向上了,但是你那种游刃有余的主持风格和儒雅的气质一直在影响着我,谢谢你!

《天天向上》这个节目是由汪涵来担任制片人的,主持团队、节目内容都需要他来把关。每一次天天兄弟换血都要遭到观众的质疑,总觉得换了人就不再是原来的感觉。而且,《天天向上》总是希望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精髓展现给大家,所以娱乐性不会那么强,这些年的收视也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但这些压力汪涵都顶住了,这档坚持了十年的节目口碑一直都不错。

在节目中汪涵细数自己的过往,声称在天天已经是44岁了,自已从34岁到了这个节目中可以说是看着兄弟们一起长大的。如今到了这个时候胡子也白了,站在舞台上汪涵表示特别想对老的天天向上的兄弟们说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每一个人因为种种原因而离开了这个地方,我这个做大哥的其实有很大很大的一部分责任。

说到这里其实天天兄弟们都已经泪洒全场,对此汪涵声称我忘记告诉灏明拍戏是有危险的,我没有很好的提醒过你。而重点是汪涵也首次对欧弟说了对不起,在欧弟的事情上其实大家都知道是他自己选择了自己的野心才离开的。但汪涵却与他依旧难断兄弟情!这些年汪涵已经很照顾这些兄弟了,小伍和浩二是两个外国人,灏明是拍戏受伤,欧弟是选择了自己的野心,田源是对自己把控不够。天天兄弟的确是多磨多难,但汪涵可以说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大哥。

本文来源:【娱乐新嗅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