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马思唯和gai怎么了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前段时间红花会与gai撕逼发朋友圈让圈子里的人站队,不少人都站红花会并转发diss gai的歌《该挨》,据悉这首歌是higher brothers马思唯写的,原来gai不止与红花会有beef,还与马思唯有过一段恩怨。

马思唯和gai都在做rap,小有名气的两人便有了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曾结下过不小的梁子。马思唯是谢帝之后成都说唱会馆(CDC)的顶梁柱,也是这几年最炙手可热的rapper。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马思唯和gai怎么了

起因是嫩桃feat了茶米还有徐真真一起出歌,gai在下面评论说这俩一个老不死一个娘炮,很狂,TT也回复说茶米是个傻逼,(茶米也是个老前辈了,TT和gai关系又比较好)。马思唯回复了gai一句你瓜,gai就发飙了狂喷马思唯,然后马思唯diss发歌《要冷格嘛》,然后gai回击《斩马刀》,马思唯diss back《back to back》和cdc说唱会馆一起又发了首歌针对gai的《该挨》。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马思唯和gai怎么了

Gai也是做Trap,他的Trap贴近于本土,跟马思唯用Trap表达潮流有所不同。2015年8月,Gai的《超社会》横空出世让他一夜成名,如同马思唯在2014年凭一首《崂山道士》石破天惊。在纪录片《川渝陷阱》告诉大家的是,Gai之前在夜店做MC。对于夜店MC这个工作,Gai是极其厌恶的,“活着真他妈难,挺人格分裂的,因为这个地儿,实话真土,真low,low你知道吗,low。”

川渝本该一家,但CDC和Gosh去年闹得很大,今年VICE拍地下音乐纪录片《川渝陷阱》也专门把这两拨人分成了上下集。   

马思唯这次没来现场,他忙着Higher Brothers的事情。这是他现在的组合,算是中国第一个打进了美国市场的中国说唱组合。

马思唯是谁资料背景介绍

马思唯虽然没有去《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但在地下说唱界没人不知道他。2014年7月,马思唯当时叫O.G Skippy,old school玩得很溜,他的《flava in ya ear》入选了美国Snoop Dogg主持的《Underground Heat》榜单Top10,由此,开启了马思唯走向国际的野心,从他写的《姚明》就能看到一些苗头: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马思唯和gai怎么了

他们讨论我像讨论YaoMing,都那么出色。姚明轻松得分勾手,停,三流说唱歌手。李小龙咏春solo,赢了你们这群蝌蚪 。(马思唯《姚明》)姚明、李小龙,都是得到国际认可的黄皮肤。而那句“我的Flow so ineternational,将要飞跃过五大洲 ”,更是将马思唯的野心表露无遗。

gai和马思唯的恩怨 马思唯和gai怎么了

2015年下半年马思唯成立了海尔兄弟higher brothers,从old school转做Trap,因为他意识到如今rap的潮流是Trap,在Trap的道路上,马思唯和海尔兄弟用锋利的flow、精进的歌词引起了说唱界的热烈反响。去年6月,马思唯、melo和两位Show me the money的rapper合作了《中国韩国》。

中国韩国都有全家便利商店,飘洋过海看我说着成都方言。评论的全都是秀才,而我是印象派莫奈,higher brothers一样worldwide,创造了神奇如九寨马思唯再次提到worldwide,但韩国依然不够worldwide,说唱真正的worldwide,在美国。于是今年3月底,海尔兄弟发布了《Made in China》的MV,这次的合作对象,是芝加哥的Famous Dex。海尔兄弟的策略是用浓烈的中国元素,去征服世界。

全身上下总有中国货,亚利桑那(大学)也有中文课。Chinese入侵,local口音,野火燎原,淋上酒精。马思唯的国际化战略,是“用Trap表达中国潮流”。虽然人在成都,但马思唯、海尔兄弟的音乐,已经传递到了rap的核心地带美国。

本文来源:【大侠LEPORIDA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