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鹿晗一直以来都是人气和口碑都是很不错的演员,按时最近,鹿晗参加这就是对唱的节目,竟然中途被退出,换来张韶涵来救场,鹿晗和制作方到底怎么了,究竟是鹿晗的而原因,还是制作方的问题?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什么情况?这就是对唱导演diss鹿晗原因竟是这个

要知道鹿晗一直以来再业界的口碑也是相当的不错的,也很少有新闻爆出,但是现在为什么突然被爆出这样的新闻,让很多人也是白丝不得其解,到那时导演给出的答案也是震惊了众人,导演说了什么?

鹿晗退出这就是对唱什么情况?这就是对唱导演diss鹿晗原因竟是这个

10日下午,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发文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退出节目录制,张韶涵将临时救场。随后节目组某导演发文痛批鹿晗,暗指其疑因陪女友去日本“任性缺席录制”,直言他此举不顾节目组的心血、和另外两位艺人不断为他调整档期……并公开放话“没有艺德的艺人,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再看了看鹿晗的合作者和业内人士对他的评价,一定是很多很多的“有点幸苦”才能够让鹿晗收获到如此多的好评。“我会放低对结果的期待,但不会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尽力做到最好”,事出必有因,等待最终回应。可能是因为节目质量:节目组请来了90位会唱歌、有个性的年轻小哥哥小姐姐,两两一组组成搭档,一起演绎歌曲并PK。

其实对唱这种形式在节目中很常见,之前芒果台的《我想和你唱》是素人与明星合唱,节目走怀旧温情路线,这档节目的重点也主要是对唱PK环节。 在此之前选手们要先选择合适的人组成搭档,除了根据演唱风格选人之外,也有的选手会考虑眼缘什么的,所以还莫名有一种相亲节目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这个环节竞赛性并不强,三位发起人就像是吃瓜群众日常聊八卦一样,看着场上年轻选手的表现和选择,状态颇为自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