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什么时候起不能批评了?这个话题是怎么来的,原来是吴亦凡接受了人民网的采访中提到的,这次专访小编专门看了,真的很好很精彩,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吴亦凡,一个给我们带来正能量的吴亦凡。

明星什么时候起不能批评了?人民网吴亦凡专访说了什么网友大赞

日前,正能量青年偶像吴亦凡接受了人民网专访,一起畅谈了当下自己的态度。同时带着自己的首张新专辑的第二支新单曲《HOLD ME DOWN》回归了!此次7月采访已于8.9日上线官方头版。

采访中吴亦凡谈到中国当代青年的形象是应该是有理想、有目标,敢于为梦想去奋斗,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去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影响到喜欢我的人。说到自己大概从18岁开始,到现在已经算是接近十个年头了,不管是音乐,还是我自己的事业,其实一直在坚持奋斗,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吴亦凡觉得,年轻人必须要去奋斗,也真的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大家可以一起去努力,让更多世界上的人看到我们中国文化,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希望用自己的专业强项帮助我的祖国推动文化传播,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能够一起真正地用音乐和自己的专业去传播中华文化,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中国的精髓,要让他们知道其实我们也有很好的音乐和音乐人,这是很重要的。

明星什么时候起不能批评了?人民网吴亦凡专访说了什么网友大赞

吴亦凡认为年轻偶像要真正担负起“榜样”的责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最应该给粉丝带去正能量,包括一些真正能让他们产生共鸣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