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郑元畅,就会想到他有个别称叫小综,但是,对于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而现在经过深扒已经知道了答案,同时,也顺便揭秘下郑元畅与林依晨的关系,要知道他俩也可谓是呼声超高的一对CP,他俩现在是什么关系呢?接着一起看看。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原因机密 郑元畅与林依晨关系被扒令人惊讶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首先自然是要来揭秘,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原来,这是他爸爸希望他听话点而取的小名。具体点来说就是,当年,郑元畅的爸爸在看完一档姓名学的节目后便想要给儿子改名,觉得有个综字会比较好,而郑元畅也觉得新鲜,也乐意与朋友说自己的新名字,然后大家也就亲切的叫他小综。不过,他身份证上还是郑元畅。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原因机密 郑元畅与林依晨关系被扒令人惊讶

郑元畅林依晨什么关系

现在就要看看郑元畅与林依晨的关系了。说起来,这组CP的呼声也是很高的,当年两人在《恶作剧之吻》中的合作也堪称是经典了,每每提及两人都会回忆到这。由此,众人也是希望直树与湘琴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原因机密 郑元畅与林依晨关系被扒令人惊讶

网爆,郑元畅林依晨曾隐婚三年,但这没有得到证实。不过,两人绯闻不断倒是真的,据说,两人曾约定在合作第5部结婚的。只是,已然不可能,因为早在2014年12月24日,林依晨便结婚了,她的老公是林于超,是位富商。至于与小综的关系便是朋友无疑了,所谓的传闻都是绯闻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