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要说到中国内地摇滚的先驱人物,乐迷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歌手窦唯。虽然近些年他本人过起了归隐山林的生活,但是他对于内地摇滚乐的发展,可以说是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那么前段时间窦唯点燃了别人的汽车怎么回事呢?窦唯烧车事件又是谁摆平的呢?

窦唯烧车怎么回事?窦唯烧车事件始末及原因揭秘谁摆平的

窦唯是内地著名歌手,摇滚乐教父级人物,窦唯是内地兴起摇滚乐的最具代表性人物。他曾与其它几位中国摇滚先驱,率先在香港红馆体育场演出,并且该场演唱会声势浩大,引起了十分轰动的效应,那时也被国内摇滚乐迷称为鼎盛时期。不过光阴不再,近些年窦唯本人几乎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这可能也与他特立独行的性格有关。

窦唯烧车怎么回事?窦唯烧车事件始末及原因揭秘谁摆平的

窦唯烧车现场

除了窦唯的音乐受到外界关注外,他本人丰富的感情经历一直也是外界的谈资,他与天后王菲的婚姻这么多年都有着居高不下的热度。那么早前窦唯点燃了别人的汽车怎么回事呢?据媒体报道,早前歌手窦唯来到北京某编辑社同知名编辑谈判,在谈判未果的情况下他砸烂了报社的后窗玻璃,并向杂志编辑身上泼水都行为。

窦唯烧车怎么回事?窦唯烧车事件始末及原因揭秘谁摆平的

窦唯被警察带走

据该社工作人员爆料,随后窦唯来到报社楼下,用一个装有汽油的矿泉水瓶扔向了楼下的一辆车,并用火将其点燃。据悉,该车疑似为该报社某编辑的私人车辆,随后,窦唯在警方的阻止下被带走,那么窦唯烧车事件谁摆平的呢?事实上窦唯因烧车犯了破坏公共财务的罪名,因为情节较轻警方并没有追究他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