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们除了自己的作品外,他们的个人感情一直以来也被外界所津津乐道,作为公众人物,有些上了年龄但仍然单身的艺人难免会引发外界猜测。台湾著名歌手张信哲早已过了不惑之年,但至今仍是单身一人也鲜有绯闻,那么张信哲为什么不结婚呢?张信哲八字无婚怎么回事呢?

张信哲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张信哲有女友吗八字无婚是怎么回事

张信哲是台湾著名歌手,他是很多70后80后心中无可替代的歌艺偶像,出道多年张信哲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包括爱如潮水,过火,宽容等一系列金曲,各大音乐奖项也是数不胜数,被很多乐迷评为心中的情歌王子,那么张信哲为什么不结婚呢?

张信哲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张信哲有女友吗八字无婚是怎么回事

有所了解的乐迷都知道,张信哲今年也是快近50岁,不过多年以来他都是处于单身状态,这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张信哲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从小到大都离不开母亲的照顾和陪伴,因此对于结婚尚未做好充足准备。因此外界也猜测他或许有恋母情节,不过这一说法也是毫无根据。

张信哲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张信哲有女友吗八字无婚是怎么回事

张信哲事实上同他的乐迷发生过一段恋情,不过后来这段感情以分手而告终,有的说法是由于对他伤害太大而选择不结婚。也有媒体多次拍到他同同性男友人外出喝酒,因此有关于同性恋的传闻也是接连不断,不过这些说法都遭到了他本人的否认。至于网络所传的像张信哲八字无婚更是毫无根据的猜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