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剧中藤堂静的扮演者孙伊涵,一亮相就被不少观众夸漂亮。也有的网友评论到,藤堂静长得像谁呢?怎么看着好熟悉啊!近日,孙伊涵壁咚官鸿画面太美,从而还上了热搜!另外,孙伊涵被传是富二代女神,从而背景资料备受网友关注。具体详情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孙伊涵是谁个人资料 富二代女神背景起底撞脸奚梦瑶和孙怡

孙伊涵长得像奚梦瑶

大家在见到孙伊涵的第一眼,是不是在想她长得像谁呢?总和网友的看法,有的人觉得孙伊涵长得像奚梦瑶,也有的人觉得孙伊涵长得像孙怡。而从对比照来看,孙伊涵似乎与孙怡相似度更高些。此外,孙伊涵身高为176cm,这身材、这身高也是与超模奚梦瑶有得一拼啊!

孙伊涵是谁个人资料 富二代女神背景起底撞脸奚梦瑶和孙怡

孙伊涵长得像孙怡

前段日子,孙伊涵壁咚官鸿的画面,还上了热搜。身高176cm的孙伊涵,踩上高跟,与180cm的官鸿真的相差不多。原本以为孙伊涵的成熟气质,会让其看着年龄显大。但即便如此,孙伊涵与F4同框照,依旧是少女感满满,而且画面太美了。据了解,孙伊涵是1998年出生的,今年才20岁哦!

孙伊涵是谁个人资料 富二代女神背景起底撞脸奚梦瑶和孙怡

孙伊涵是富二代吗

另外,也有网传称孙伊涵是富二代女神,大家对其家庭背景资料也产生了好奇。经过一番搜索发现,有关于孙伊涵是富二代的传闻还真不少,但大都是了了概括一下,并没有过多介绍女神的家庭情况。目前,有关于孙伊涵的父母、家境情况并未有透露,估计也是为了保护隐私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