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里有许多的情侣,好多情侣走过恋爱顺利结婚,也有许多情侣,因为种种原因分手,之后各自安好。之前井柏然、倪妮分手,已经有好多粉丝受不了,在微博上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后来阚清子和纪凌尘也分手了,纪凌尘还发微博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之后被无数网友调侃成,你喜欢大海,我喜欢浪。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就在刚刚,娱乐圈又有一对金童玉女分手了,马思纯和欧豪由各自的工作室发出微博,宣布分手。马思纯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马思纯欧豪已经分手!并发文称“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随后,欧豪工作室也宣布二人分手。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不少网友在底下评论说:最近是分手季吗?怎么大家都分手了!还有的人说尊重你们的选择,希望以后各自安好。“背对生活,面对作品,期待有更好的未来,愿各自安好。祝福马思纯欧豪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加辉煌。 ”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据悉,两人因共同出演电影《左耳》相恋,2017年3月2日,有媒体爆料称欧豪情人节时赶赴横店探班马思纯,并逗留数天,期间,两人还同房过夜。2017年3月,马思纯生日当天,两人恋情公开。

马思纯欧豪分手早在意料之中?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唏嘘

马思纯欧豪分手!相逢无悔,过往无憾,网友:最近是分手季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