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发声明指出造谣者,网友明白真相开始支持马蓉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大家对这件事几乎已经快忘记了。但是,马蓉就在昨日又发微博,这条微博主要是声明自己将会使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名誉。在这个声明中,马蓉非常明确的提出了“在2017年2月开始,就有人冒用她在微博上发表言论,而且都是不实的,这使得舆论对她一直处于谴责的态度。”下图是其声明原文:

马蓉发声明指出造谣者,网友明白真相开始支持马蓉

看了这个声明,很多网友都知道自己原来看的那些都是由她人编造的,而不是马蓉本人发表的,感觉自己被骗了,觉得这些人利用了感情的弱点控制了我们的情绪,使我们愤恨马蓉。很多人开始对此表示愧疚,纷纷开始支持马蓉,希望她能带着女儿好好过日子,为此网友给这则声明送上了一万多的赞,以表示自己的态度。

马蓉发声明指出造谣者,网友明白真相开始支持马蓉

在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一经爆出,舆论就一直站在了王宝强一方,几乎所有网友都是谴责马蓉。但是,作为旁观者,不明真相的我们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也只是被情绪带动了才会去攻击她人。现在不管怎样,事情已经告一段了,我们还是希望马蓉能够和女儿一起好好生活。

马蓉发声明指出造谣者,网友明白真相开始支持马蓉

本文来源:【小华谈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