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网友友根据多张照片指张丹峰与其经纪人毕滢过分“亲密”,继续挖出多款“情侣物品”后,就有声音称“张丹峰出轨经纪人”。随后,张丹峰、#洪欣#和毕滢三方虽发声明辟谣,风波仍愈演愈烈。今天,张丹峰夫妻两人接受采访,首次正面回应此次风波。

张丹峰洪欣夫妇首次正面回应风波,解释各个疑点并称两人感情很好

首先针对的是“情侣款”的疑点,洪欣表示,那些大多只是几个大家都常买的品牌常买的款式,而大家所谓的“情侣手镯”,其实是自己帮忙买给毕滢的,而张丹峰手上的,其实是自己的。

张丹峰洪欣夫妇首次正面回应风波,解释各个疑点并称两人感情很好

“情侣手表”一说,张丹峰称当带太太和大儿子去录节目,录节目或是戏,都会把手表、身上戴的东西,贵重物品都交给工作人员全部带在身上。所以其实毕滢手上那块是带的他的男款表。

然后是大家认为的实锤,公司法人为何是毕滢?张丹峰解释——工作室法人一直是历任经纪人担任,可以在公示网查到相关信息。其实这是一个方便的方法,但绝对没有说是我把所有的财产转移到毕滢名下。

张丹峰洪欣夫妇首次正面回应风波,解释各个疑点并称两人感情很好

洪欣亦补充道,虽然两人一些日常花销,例如购物、吃饭会为了方便省事请经纪人先帮忙垫付,但财政大权仍然在他们自己手里,钱还要再还给她的。这只是讨个方便。

其次是一起去买房的问题,他们解释是并非一同看房买房,而是陪同卖房。洪欣本来那天是妖一起去的,但因为时间太早,要陪女儿所以就先让两人去。

张丹峰洪欣夫妇首次正面回应风波,解释各个疑点并称两人感情很好

至于为什么不换掉经纪人?洪欣称她是一个很出色的经纪人,而且两人都把她当妹妹、当闺蜜。

最后两人称夫妻关系和谐,并且长期一同生活在剧组。洪欣言谈中透露与张丹峰之间藏不了秘密,她表示自己其实长期带着女儿与张丹峰生活在剧组,对方拍戏,她大多时候都陪伴左右;而且两人手机密码相同,平时在一起时都是共用,可以随便查看对方的手机信息。

对此,你们怎么看?

本文来源:【思追史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媒:美国针对中国清洁技术的贸易战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