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5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巴厘岛发生6点多几的地震,一下子震惊了所有人,毕竟巴厘岛一直以来被誉为旅游的胜地,是不少明星有钱人中意的度假地区之一,就在刚刚林志颖就发微博表示:“刚经历一个超大地震,震到全家跑到户外,我还跑去海边看看海水有没有往后退的迹象,看有没海啸,愿大家一切安好”。

林志颖巴厘岛遇地震,吓倒全家,网友:还是中国最安全,回来吧!

万幸的是,林志颖一家五口全部平安无事,特此发文报平安。7月30日,是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所以一家人为纪念这特别的日子,全家出发巴厘岛度假,本来是开心的一件事,却遇到了突如其来的地震!

林志颖巴厘岛遇地震,吓倒全家,网友:还是中国最安全,回来吧!

从之前林志颖晒出的旅游照中,看得出巴厘岛的阳光天气是非常好,但是,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特别恐慌。希望,林志颖一家前往安全的地方,以防余震和海啸。

林志颖出道多年,一直被誉为“不老男神”拥有甜美的娇妻和三个可爱的儿子,自己同时身兼多职,是娱乐圈内鲜有的人生赢家之一,希望他们一家五口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林志颖巴厘岛遇地震,吓倒全家,网友:还是中国最安全,回来吧!

本文来源:【尤文罗纳尔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