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谈恋爱是在属于很正常的一个行为,但是对于明星而言,谈恋爱有坑会导致人气下滑,也有可能会导致人气上升,近日,金泫雅和金晓钟前边刚否认恋情,歌甜两个人却出来承认恋情,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实力打脸啊。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怎么回事?公开恋情背后原因让人感动不已

金泫雅竞雄安重两个人已公开恋情很多人表示自己的心都碎了,不过话说回来,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很值得祝福的,不顾流言蜚语,只是为了给爱他们的粉丝们一个实话,从这一点来看,还是很佩服他们的。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怎么回事?公开恋情背后原因让人感动不已

8月2日,韩国媒体曝光了歌手金泫雅和金晓钟的恋情,称两人通过限定组合而产生好感,并且在一起。但是随后两人的所属社CUBE方面否认了两人交往的传闻,称不是事实。而8月3日,双方又公开承认了正在交往的事情,还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了。

继此前的否认恋情传闻之后,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在8月3日又承认了正在交往的关系,两人表示想要和支持的粉丝们坦白心境,于是决定公开。据悉,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目前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了,这期间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见面。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怎么回事?公开恋情背后原因让人感动不已

泫雅和金晓钟表示虽然知道会一直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但是会觉得站在舞台上很难直视粉丝们的眼睛,所以决定向一直给予支持和喜爱我们的粉丝们说出实话,也想要堂堂正正的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现舞台魅力,想要更好的享受舞台表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