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纪凌尘和王艺的出轨传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虽然纪凌尘阚清子都回应过了,但是王艺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过,近日王艺回怼出轨新闻事件,王艺真的出轨了吗?还是说在说谎?

王艺回怼出轨新闻 却在这几个细节中暴露了事情的真相

王艺近来也算是诸事不顺,莫名其妙陷入出轨风波,现在又遭违约,回怼也没有人买账,但是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到底是真相?害死有人在说谎,看一看下面几个细节或许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王艺回怼出轨新闻 却在这几个细节中暴露了事情的真相

陷风波被网友嘲王艺本人亲自下场回怼称:“不用等!永远不会跟纪凌尘在一起!想都不用想!”言语中态度坚决,再度划清与纪凌尘关系大事临头各自澄清。但是这几个细节暴露了王艺在说谎。

纪凌尘与王艺都在5月5号这天发了微博,并且中间间隔只有2分钟,说不是约好的真的叫人难以信服。毕竟中国那么大同一天去同一个地方就已经够匪夷所思了更何况还选择了同时发微博。并且纪凌尘微博中的玻璃所映射出来的人像并非阚清子而是一位身着褶皱袖子的女生,这和王艺当天的穿着不谋而合。

因王艺在《天使之路》里多次身穿纪凌尘品牌的衣服,而被网友调侃:纪凌尘给了你多少广告费?王艺当时回复“友情价!无价”,如今却矢口否认与纪凌尘的关系,声称跟他不熟,这叫网友如何信服?众所周知王艺钟爱纪凌尘家的衣服,有多件同款,即使这不能说明两个人有问题,但也至少证明两人很熟,毕竟刘涛曾说要为纪凌尘的衣服打广告都遭到纪凌尘拒绝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