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有网友曝出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消息,瞬间就在网上炸开了锅。对于张丹峰一直以来可都是好男人的形象,跟洪欣结婚之后,不仅跟洪欣的儿子相处得很好,对洪欣也是很好很宠。所以在娱乐圈中的好男人好丈夫,一定是张丹峰的名字。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说了什么?两人亲密过头却说很放心心真大

但是最近被曝出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是因为几张合照。合照是毕滢和张丹峰洪欣夫妇一起出去玩,拍合照中,毕滢跟张丹峰靠得很近,两人看起来似乎是亲密过了头。之后网友去毕滢微博找锤,发现毕滢发过一些比较暧昧的内容,所以就更加证实了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事了。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说了什么?两人亲密过头却说很放心心真大

但是之后毕滢自己声明,说跟张丹峰除了工作关系之外,张丹峰和洪欣都对她很好,对她就像家人一样,但是对张丹峰除了知遇之恩之外,没有爱慕的感情。关系很好是真的,但是没有其他暧昧的关系。对于毕滢的回应,有些网友并不买账,说要是没有其他感情,为什么要删微博。

但是,对于网友曝出的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传言,洪欣亲自出面回应。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表示经纪人毕滢跟张丹峰之间的事情,她全都清楚。洪欣表示他们夫妇两是将毕滢看做家人的,毕滢工作认真能力也强。但是对于一些网友说的情侣装什么的,洪欣说那只是误会,并不存在什么情侣款。

而对于情侣款,毕滢自己也回应说,那些大家说的所谓的情侣款,并不存在,那些东西里有些甚至是洪欣买给她的。对于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消息,网友们也是各执态度。但是,如果说之前毕滢自己出来澄清,大家还不相信。现在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自己澄清那些传闻。这样说来可信度还是更高的。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说了什么?两人亲密过头却说很放心心真大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也让大家放心,表示对于张丹峰和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她是很清楚的,不可能会演变成那种混乱的关系,所以让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