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立波案的走向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吃瓜群众们本来买了《纽约暗战》的票,演着演着却突然变成了《纽约爱情故事》。现实永远比小说更富有戏剧性,跌宕起伏的喜剧、悲剧、反腐剧、断背爱情剧轮番上演,让人应接不暇。

据爆料称,周立波案中的神秘人某某坐拥超过十亿美元的资产,是顶级的高富帅。周立波说他是自己的"超级粉丝",某某自己也承认很是欣赏波波,称赞《中国梦想秀》节目帮到了很多灾区的人,更为周立波2011年在四川阿坝地区接受采访时落泪的画面而深深感动,从那时起就对他很有好感。某某当时可能在心里感叹:"真是一个单纯善良不做作的男孩子呀!"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既萌发了欣赏之情,霸道总裁某某自然要去结识波波。先是自己买票,看了波波在卡内基的一场演出,觉得波波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两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是通过某某朋友的介绍,地点是在某某的船港。见面后波波对某某说:"哎呦,你这么年轻,我以为是个小老头呢"。两人相见甚欢,聊了两三个小时,句句相投。当晚周和某某都留宿在了船上。《局面》的采访视频中也留有暧昧的伏笔,在说到这里时立马给了一个双人床的镜头,当真意味深长,有着有意引导观众的嫌疑。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第二天两人乘着某某的游艇一同出海到很远的地方,路程就要六个小时。到了很远的海域,两个五十岁的老男人停下来聊天,谈论各自丰富的人生经历,细数人生的沧桑,也在对方的帮助下,打开了一些痛苦的心结,两个人就这么交往了起来。

某某与波波最暧昧的一点,可能就在于互起名字了。某某不会把周立波叫做波波老师、周老师,而是叫涛涛,或者涛子。涛涛也同样给某某起了专属于两人的名字。某某说"你的这一生不容易,我的也同样坎坷。我们都五十了,前半生就这样了,我给你改一个名字吧,这算我们俩一种新的开始。"涛涛自己也很高兴,欣然接受。

这简直让我想起了《春光乍泄》中的"黎耀辉,不如我们重新来过"。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波涛翻涌的海上,某某不像"妇女"以及其他所有人那样叫他波波,只唤作涛涛。这不让人想歪也难呀。

某某自己只有两瓶拉菲,为了招待涛涛就开了一瓶。第一次到涛涛家"家访",某某更是送了许多贵重的礼物。某某在采访中称两人见面次数远大于周立波所说的八次,他来家里的次数数不清。

某某说:"他所有的玩具都在我家","他来我这里可以玩玩弩,打打霰弹,玩他的飞机模型"。"他的性格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他吃饭还都背着那个枪套"。"他不喜欢被簇拥的感觉,觉得很烦,就喜欢钓钓鱼、打打猎这样"。

可见,某某眼中的周立波,完全不是大多数观众心中那个油腻的上海小瘪三形象,某某眼中的涛涛是个爱玩的小孩子,有一颗赤子之心。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从两人第一次见面到周立波案事发,只有短短三四个月的时间。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此期间,某某已经把周立波当做了真心的知己。听闻周立波被抓到警局后,某某心急如焚地想要冲去警局替涛涛顶罪,救他出来,"我说没问题,枪是我的,毒也是我的"。涛涛的老婆胡洁,也就是某某口中的"妇女"这时就顺水推舟,费了好大劲把涛涛捞了出来,并且对周立波说这都是某某陷害你进了监狱。周立波夫妇回国之后在节目上把某某描述成了一个彻底的坏人,涛涛在《局面》中亲口说,"某某是北方某某的前女婿,相信他有不干净的钱"。

但是某某自称丝毫不怪涛涛,认为"周还是我心目中的涛涛",称自己对涛涛是"两肋插刀那个地步",经过此事仍然不后悔结交涛涛,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是愿意为了涛涛去顶罪!

某某认为这一切都是"妇女"搞的鬼,试图以此离间他们两人。而涛涛只是个单纯而有情怀的人,被"妇女"控制了,整个人搞得中了邪、下了蛊一样。"他在受控制的时候不可能见我的,在整个事件中他是按照"妇女"给的戏本在演戏,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演的很逼真。"

某某说,两人最后一次微信通话时,涛涛问他说:"那你养我一辈子啊?"

某某笑了,回答:"没问题。"

王局追问他这是不是真心话,某某说:"真心的,真心的"。

继《春光乍泄》之后,二人又重演了《喜剧之王》的经典场面。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周立波保释出来后,某某第一眼看到就抱住涛涛。我想某某是真的把周立波当作非常要好的朋友的。不管是相见恨晚的知己之情,还是网友们开玩笑说的断背之情,如果某某的话句句属实,那他真的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性情中人,涛涛如果失去这种千金不换的朋友,真的很可惜。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周立波揭露某某,打压唐爽,脚踢莫虎,似乎自己身边的人都是坏人,所有人都在害他。但如果往日的恩人、朋友全都反目成仇,众叛亲离,就是时候反思一下自己了。某某也说:"攻击我不是他的本能,真的希望他看清,好好静下来想一想,为什么这些朋友全没了。"

某某这个人也着实不简单,接受采访后轻轻松松地将"涛涛"变成了一个笑话,虽然看似深情,但是他怼起涛涛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周立波说某某不会打高尔夫,但为了陪他玩还是去办了张球卡,而某某让《局面》去球会查,白纸黑字证明他在认识涛涛两年前就已经是会员了。王志安问某某周立波有没有吸毒,某某说不知道,但紧接着又淡淡地补充到:"他别不管跟我们聊天、打球还是干别的事的时候,他坐不住嘛,每隔四五十分钟,他就要失踪一会"。

《局面》对某某的采访也是以某某对周立波夫妇提起诉讼为结尾的。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在事情明朗之前,一切都尚未可知,某某的深情人设随时可能崩坍,这对耽丑CP也随时可能解散。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昨天,周立波妻子胡洁点赞了CJ发的某某与涛涛的绝美虐恋的微博。这场闹剧会不会越来越精彩呢,让我们抱着追剧的心情拭目以待吧。

好了,先不说了,我要去转发wuli涛涛的沙雕表情包了。

周立波与某某的爱恨情仇:涛涛,我养你一辈子啊

本文来源:【DISS谛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