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新说唱ice微博

中国新说唱ice微博是7Gurus_ICE冰块,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icecakeyang000?is_hot=1

去年ICE也曾参加中国有嘻哈并且成功拿到了链子,不过却因为同组合的兄弟,遭到不公平待遇而弃赛,真的是十分遗憾。他们之后对《中国有嘻哈》的Diss也是引起了很大反响。

中国新说唱ice微博是什么曝光 ice身高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节目中选手ice冰块再次成为焦点,他的rap实力也非常强大。有爆料消息称他可是直接走到了9强的位置呢!其实关于7Gurus_ICE冰块很多玩嘻哈的人,对于他丝毫不陌生感,这个长相有些小清秀的冰块,属于SevenGurus厂牌签约艺人。此前,当爱奇艺《中国新说唱》

中国新说唱ice微博是什么曝光 ice身高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的主创团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告今年夏天一场华语说唱盛会即将开启时, 作为节目的明星制作人以及“freestyle”的推广者,吴亦凡也不负众望地一举带火了节目的主打词“skr”。有着代表作《陪着你走》,《你猜我猜》和《RUNWAY》等。真名叫杨长青,是个地道的成都男孩。其实对于中国有嘻哈的粉丝来说,他本身有些脸熟,因为他参赛事已成功拿到了金链子。

ICE的嗓音是他最大的底牌,磁性骚气,Flow牛逼又能会唱歌。今年ICE再次征战,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绩,带领亚洲捆绑的兄弟走起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ice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中国新说唱ice微博是什么曝光 ice身高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新说唱》上周六开播,不少网友都表示对这一季很是失望。节目中很多回炉选手和一些已经参加过其它比赛的小有人气的选手,也有一些大家并不是那么熟悉的选手,最近曝光的中国新说唱6强名单中,ICE就是大家没有那么熟悉的选手之一。

据悉,去年ICE也曾参加中国有嘻哈并且成功拿到了链子,不过却因为同组合的兄弟,遭到不公平待遇而弃赛,真的是十分遗憾。他们之后对《中国有嘻哈》的Diss也是引起了很大反响。

ICE的嗓音是他最大的底牌,磁性骚气,Flow牛逼又能会唱歌。今年ICE再次征战,从网曝的名单来看,ICE已经进入6强了,也期待ICE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中国新说唱ICE名字叫做杨长青,来自成都,代表作品有《陪着你走》,《你猜我猜》和《RUNWAY》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