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7日,继所属公司欢娱影视发声明澄清家暴传闻后,演员许凯本人也发文回应网传此事,称:“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撕扯,有推搡,不是家暴。”

被网红前任曝出丑闻 许凯回应:有争吵推搡 没家暴

27日,继所属公司欢娱影视发声明澄清家暴传闻后,演员许凯本人也发文回应网传此事,称:“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撕扯,有推搡,不是家暴。”并表示渴望有一天成长一个好男人。

对此,网友评论两级化,粉丝赞他勇敢够坦白,也有不少网友吐槽他是渣男。

许凯回应说了什么?许凯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回应了什么事情

许凯是谁个人资料

1995年2月5日 广东 中国 许凯,1995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13年,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主演电视剧《延禧攻略》,饰演富察傅恒;同年,搭档白鹿主演古装仙侠剧《招摇》。2018年,出演电视剧《烈火军校》,饰演男主顾燕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