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4日上午,韩红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并未出家,也一并否认“辞去公职、退出政协、告别歌坛、皈依佛门”等不实传闻。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已交律师处理

近日,一组韩红“出家”的照片在社交媒体流传,有大V爆料称韩红“脱掉军装,辞去全部职务,也不再登台亮喉”,“正式皈依佛门”。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已交律师处理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已交律师处理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已交律师处理

对此,韩红24日上午在微博上针对不实传言一一作出回应,韩红称身为全国政协委员,十年任期已满,是“正常换届”并非“退出政协”;而每月都有新歌发行也是对“退出歌坛”一说的有力回击。网传的“皈依佛门”,实质上是为当面答谢因青联委员巴沃仁波切赠歌词。针对制造及传播虚假信息者,韩红表示将委托律师一并处理。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已交律师处理

网友评论

轻忆梦中人:说实话……这个假新闻真的换了好多明星名字……内容一样发过好多次。见到好多……

文道_1992:韩红老师的嗓子不适合念佛经,还是给我们唱歌吧

三岁太老爷:嗯,她人的确很好

coolgir1:做好事就是比有些人好哦 最起码人家做了 你们呢 是不是只会

文锅锅520:韩红的嗓音和唱功真的没话说 而且一直做慈善 挺好的

秦桑_低绿枝:韩红一直在用心做慈善 帮助穷苦地区的孩子治病 上学 真的不能黑她

全球热门百科推荐_eJp:为嘛有人那么喜欢造谣,有毛病哦

飓风狂啸整个天:应该追究造谣者的责任!支持韩红!

負面強:韩红公益活动做的那么好 是一位很好的歌手 支持维权

本文来源:【鱼乐现代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