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吴宗宪周杰伦关系疑破冰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此两人曾因为种种的原因关系闹僵,此次关系破冰,吴宗宪当事人也针对此事在网上做出了回应。

吴宗宪回应破冰说了什么?吴宗宪周杰伦什么关系为什么不和揭秘

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咻比嘟哗的合照,并且发表配文“你们的合体让我感觉回到了过去,不知不觉已经20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吴宗宪与周杰伦,一直都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在两人在曾经发生了很多的故事,而且被传出闹翻,多年没交流,在之前的采访里,两人也都对这方面话题比较避讳,不会主动回答。但是最近却有爆料称,双方关系破冰和解,周杰伦与吴宗宪的关系一直是冰冻状态。而如今周杰伦社交平台上发文,疑似两人关系破冰。

周杰伦发表了这个图片后,吴宗宪也回应称:有这样20年以上的老朋友,相信彼此内心都有一亩福田。”同时也说道看到周杰伦的回应自己非常开心,其实彼此都是非常念旧的人。而周杰伦现在已经发展为天王级别的歌手,他的歌曲传遍大街小巷,几乎每个人都会哼唱他的歌曲,并且在内地开启了全国演唱会,而且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最新一季的录制。

那么,许多网友疑惑道,只知道周杰伦和吴宗宪关系有裂痕,最近传出和解,但两个人当初究竟是因为什么走向陌路呢?接下来我就给你讲解周杰伦和吴宗宪的之前的故事。之前吴宗宪是一个唱片公司的老板,慧眼识珠发现了周杰伦这一人才,但总是将周杰伦写的歌让其他人唱,并曾将《双节棍》让其他歌手演唱,但是惨遭退歌,因为周杰伦的唱法太怪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其他人并不能唱出来感觉,只有自己能唱出来。

而且有一次让周杰伦在短时间内写出50首歌,如果在规定时间能写完,才让他自己出专辑,这才诞生了《Jay》,随后吴宗宪的公司投资失败,虽然保证不把周杰伦卖掉,但还是把周杰伦卖掉了,于是两人便分道扬镳,此后再无互动,关系破裂。

2015年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了婚礼,邀请了众多嘉宾,但唯独没有邀请吴宗宪,周杰伦表示吴宗宪其实是在邀请名单里的,但是自己妈妈把划掉了,所以不管自己的事。所以双方的关系又仅一步恶化。而如今,周杰伦吴宗宪的关系渐渐破冰,有了和好了迹象,那么我们还是怀着期待,双方下一步会有怎样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